初女座天照

花(其实内容与题目毫无关系)

“柚子,你喜欢花吗?”‘游矢’背对着柚子。
“嗯?喜欢啊。为什么突然这么问?”柚子疑惑的望着游矢。
“是吗……”
“我非常的喜欢它们呢,跟它们交流我真的很高兴啊,好像回到从前……”‘游矢’依旧背对着柚子,但手中却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盆紫罗兰。
〈嗯?从前?游矢今天这么奇怪……〉柚子心里想
“柚子,你的幻奏是以花为主题吧”
“啊?!,是……啊”〈游矢真的很奇怪呢……〉
“呜……”
“嗯?!游矢,你怎么了? !!不对,你……不是游矢……,你是谁?!”
  “……被发现了吗?”‘游矢’转过身来
“!!!你……”
柚子望着面对着自己的人,那个有着血红色细长兽瞳,嘴角有着虎牙的人,更加确定了这不是平常的游矢。
“你到底是谁?游矢在那里”柚子质问到
“我就是游矢……”
“不可能,游矢才不可能是这个样子呢”
“我是原本的他”‘游矢’闭上眼睛
“原本的他?什么意思?”柚子不解
“对于现在的你来说,还理解不了吧……”
“算了,我现在先把他还给你吧”
“等等,你还没告诉我你是谁!”柚子焦急的问
“我是逆鳞,龙之逆鳞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3)